2010.03.1117:32

當麻……俺就把百合子託付給你了……(咦


和某人搞的不要在意

==================================

八號CK那邊把黃書15卷翻完了赫赫……
接著16171819的翻譯都有人在著手進行了於是追上11區進度指日可待X9

俺現在無力吐槽15卷赫赫OJL
不過垣根死得真悲劇……其實人家幾瀟灑|||求一方通行X垣根帝督H同人本!!
海原喜歡上炮姐之後呆在學園都市不回家導致家裡的老婆來追殺自己撒-333-所以見異思遷是不好的(何
15卷裏面的一方好像LO的崽子|||雖然20卷裏LO很像一方的崽子了OJL
之前一直以為博士應該算個重要角色戲份應該不少的……結果就出場兩次赫赫||||
第二次出場后殺垣根未果反而被垣根秒殺而且死亡過程直接不解釋嘖嘖河馬你真是……
看完15卷以後有點喜歡結標妹子了……結標能不能出場多一點啊喂……

==================================

昨天11區出了日版20卷嘖嘖好想看
9號預訂了日版但是要半個月后才能到赫赫這段時間只能看劇透和等掃本OJL
於是現在光是刷PIX就各種被日西感覺幾蛋疼撒……

公式站更新的20卷設定圖…
http://r-s.sakura.ne.jp/←要看更多點這裡OJL

哇百合子你改名叫梅羅了么!!(死
不過冬裝很美赫赫萌殺我了

關於20卷的大概內容是三個主角爲了救自己的正宮跑去俄羅斯赫赫……
不過這卷好像很虐撒|||很多人看一方的那段都各種淚腺崩壞來著……
其實俺看劇透都各種蛋疼了已經……||||
比如百合子身體上沒啥問題心理上支離破碎……我靠這……
雖然一方精神方面的確沒當媽那麼赫赫……人家的黑歷史也不是一天兩天能說得清的……
一方被當媽推了之後還說當媽是英雄想要當媽救LO……
結果當媽無敵說教“自己的妹子要自己去把!”(誤)反正這兩只的對話搞得20卷異常燃……
完了我好像有點萌這對了怎麼辦誰來阻止我……

於是某些劇透圖OJZ

河馬你是怎麼想的灰村你是怎麼想的這不就是梅羅口馬!!!!!!
自從SS1以後就再也沒看過百合子銷魂的笑了J課笑……
這卷里的一方更是憂鬱了赫赫……其實你是女主角吧index是BOSS……


其實我不止一次想吐槽右方的性別和服飾品味OJL
但是為毛俺覺得這張臉很美||||

==================================

長毛一方我的菜/(其實畫得一點都不長

衣服懶得畫了撒……
話說設定圖裏面那衣服完全看不出領口是啥樣子於是就亂搞了赫赫……
現在畫百合子越來越感覺不對了這是為毛
大圖

話說這圖剛丟到pix的時候有人給我加了梅羅的TAG233死俺了撒||||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三木日一

ncww

Author:ncww
无根性以及需要各种烤肉|生物钟猎奇星人|赫赫|正直的好人(咦

黄书目录 - 求两万零一个量产型超能力者一方通行!|\右方俺の嫁/←鸡爪子是本体|結標妹子我喜欢你啊嗷嗷!|通行止め賽高!
RO - CRO手淫之门养老中|水袖激萌|莫斯科挂机啥的俺才不知道|开飞机的法克和开坦克的谢特|没事就喜欢去Y3被推倒
DM - AIBO总攻无误|海马三兄弟!|三BAKURAAA
GX - 十代左侧不解释|约翰是阿尔卑斯山的好少年|嫁一从来都很悲剧

↓换LOGO了↓


各種渣

赤赤 赤赤
FUCK&SHIT W遊戯同盟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海馬乃亜同盟 ダークヨハン同盟

RO_NPC同盟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吐槽用
不要在意
\( Ф A Ф )/
APH立波本《Primary》 APH立波本《Primary》 GX个人本《Take me.Take me》 GX个人本《Take me.Take me》 仙境传说RO本《赫赫》 仙境传说RO本《赫赫》
類別
月份存檔
傳送
管理页面
口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