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18:47

赫赫……

他來了!!!

12.jpg
等了半個多月赫赫
俺想說不愧是臺灣角川-33333-
手感超好搞得俺翻書都要先把手洗乾淨赫赫=3333333333303333333=
雖然排版看著很蛋疼不過這不重要!
十二十三卷情節很神=3333=(十三卷的臺版快出吧!!
十二卷前部份還有點校園喜劇味道OJL比如處罰遊戲和當媽和一方換妻路線(誤
黃書目錄前十多卷完全是在鋪墊撒|||到十二卷才算進入主線OTL
河馬總是喜歡想到哪寫到哪赫赫……不過應該寫得很愉悅?

日版20卷快出了OJL
俺對這個翻譯跟不上出書速度的世界絕望了赫赫!!
J可消好想把一方出場的那幾卷日版全補完


明天開學但是這兩周課程以外的少||||||
於是我好像真的可以走讀(……
2010.03.0106:03

自重MAX……多少手都不够砍

我我我好像LAG了……
昨天才看到
说百合子成了11区某网游NPC啥的23333

↓官网地址↓
http://lunatia.mgame.jp



好像立绘还不错的样子OJL|||
但但但是……
001.jpg
↑你谁啊!!!↑
卧槽这3D也太搓了点吧喂
一脸中年痴汉的表情是啥意思啊赫赫赫赫赫
百合子才不会长这样撒|||||
1258019089.jpg
从官网上面扒下来的…明显是借黄书目录人气当卖点炒作……
啧啧河马你怎么就这样把版权给别人了




度娘强韧!无敌!最强おおおおおお!!!
DL的那几个通行止め本被我一不小心都从度娘上找到了……(自重
虽然是宅向R18但是内容其实很萌|||情节安排也很到位=w=||||
虽然我觉得这两只真的H不起来……(够了

最近才发现P站上的人萌通行止め的人太多了赫赫……
大家都太正常了搞得我发张百合子都各种忐忑不安(何
搞得我想看一方被群x都没人满足我赫赫!!未命名
不过这几天看日站自己也被治愈了=u=
即使俺仍然觉得lo和一方是单纯的母女关系(殴



最近不自重的烤肉^q^

百合子从幼年开始就是咖啡控!


十二卷里提到的内容衍生的脑内+3+
这这让我想到了SYL撒|||||||||(死
2010.02.1200:23

谁来阻止我!!!!!

其实这几天一直处于必须画稿子的纠结和各种画不下去的蛋疼状态中……
打开SAI和便秘一样心情郁闷赫赫赫赫!!!!(……


所以这两天一直在烤肉店发泄的心情忐忑得就如下图赫赫……

噗



于是丢图X9999999999999999
妹子!!(你真饥渴
99f8db3a937421f1d4622554.jpg
嗯还不够软……||||
黄书目录里LO比修女妹子萌多了真的
一方果然是人生的赢家赫赫,被当妈右手揍了一拳获得了LV6的把妹能力(啥


“老子会用枪了当妈你搞不死老子了!”(自粽

今天被看了黄书目录的21吐槽画的一方不像X999999
讨厌老子就要画OOC(快滚


烤肉分店x的图X9
新建图像
是很不像!!


被抓去烤肉店顺便还勾搭了妹子/w
一进去全在画家教这这这……
233333.png
于是那坨黄色的和那坨白色的是俺搞的其他的是阿修、Wo桑和A3I(恭喜某人又多个名字赤赤赤赤、



后来和AIIII在分店搞的吹雪-3333--(……
2.jpg
AIII美少女似乎很不满足赫赫……
快去画糟糕的吹雪口拉X9



赫赫于是俺真的要继续修罗了窗了我就自断经脉真的所以谁来阻止我




2010.02.1004:13

完了这几天过得太欢乐了赫赫……

八号和F8的渣渣们组队去看阿x达赫赫……(终于去看了2333333
除了俺其他六只全是公测开始玩到现在的wower||||||
结果七个人猥琐在电影院两个多小时一直在进行各种吐槽……
貌似一直从我们这边传出微妙的笑声太影响观众了2333333

之前拍的渣渣们小P的合照
其实是十代和他的嫁们!!!2330684.jpg
可惜JOY那只黑色的P悲剧了|||不然十代和三个嫁都凑齐了撒……(自重




八号晚上觉得没看过瘾于是抓着某21昨天下午继续战阿x达并且顺便吐槽(你们够了

途中某人给俺买了这玩意赫赫
赫赫据说这叫菊花
一路拿着它2333死了|||||||||||||||||
2330697.jpg



四点多开始看看完后跑去KFC买呱太(误)顺便吃饭赫赫!!!
赫赫KFC比蓝蓝路美多了真的(味道的意味上
2330699.jpg
于是炮姐你感觉如何了!!

===================================

某天晚上一不小心踩到AIII姑娘的1wHIT真太233333了
俺本来还打算刷hit的结果一不小心居然踩中了这猎奇
于是俺收到了某少女A3I的百合子hit图感激万分于是我们果断决定去结婚!(快滚啊

↓结婚照不要在意↓(真的不要在意
结婚


↓结婚中途它死了=u=↓……
未命名
大概我总是用脚去x电源插头一开一关灯泡给烧坏了OTL(你真恶心


总之我现在是已婚人士?!(已婚你女未啊


==============================
这两天突然听小伞的某BGM觉得异常燃于是萌上了YahoooooooO

天天滚去nico寂寞的日常这个|||||PV美www



嗯又是一张没屌力上色的赫赫……
小伞我喜欢你啊!
对不起俺完全没有把小伞的萌点画出来|||||||||
冰天雪地前后三百六十度空翻跪求教画软妹撒||||||||||


三木日一

ncww

Author:ncww
无根性以及需要各种烤肉|生物钟猎奇星人|赫赫|正直的好人(咦

黄书目录 - 求两万零一个量产型超能力者一方通行!|\右方俺の嫁/←鸡爪子是本体|結標妹子我喜欢你啊嗷嗷!|通行止め賽高!
RO - CRO手淫之门养老中|水袖激萌|莫斯科挂机啥的俺才不知道|开飞机的法克和开坦克的谢特|没事就喜欢去Y3被推倒
DM - AIBO总攻无误|海马三兄弟!|三BAKURAAA
GX - 十代左侧不解释|约翰是阿尔卑斯山的好少年|嫁一从来都很悲剧

↓换LOGO了↓


各種渣

赤赤 赤赤
FUCK&SHIT W遊戯同盟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海馬乃亜同盟 ダークヨハン同盟

RO_NPC同盟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吐槽用
不要在意
\( Ф A Ф )/
APH立波本《Primary》 APH立波本《Primary》 GX个人本《Take me.Take me》 GX个人本《Take me.Take me》 仙境传说RO本《赫赫》 仙境传说RO本《赫赫》
類別
月份存檔
傳送
管理页面
口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