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00:24

於是這裡也要置頂

仙境傳說RO同人志《赫赫》宣傳

名稱:《赫赫》
類別:仙境傳説RO同人本

↓具體請點↓

2010.03.2823:13

烤肉上癮了赫赫

今天想了很久終於跟著某人手賤跳坑了figma的坑了赫赫……雖然那一個BRS也不算啥坑、比某人ox聖衣神話俺還是節儉多了嗯(咦
同時還和SBA一堆I感歎現在JS當道我們只有仍人宰割的份啊哈哈(够)現在俺無欲無求只希望暑假brs能安全到家OJL

黃書19卷中文翻譯出了一章赫赫……好吧俺還是要養肥了再看……
不過百合子你又在和結標妹子打情罵俏毛啊赫赫
日版的黃書還沒到OJL哇靠俺好擔心啊混蛋……好吧日版書不比figma不會砍單|||難道是被扣在海關了赫赫||||說起來第五卷最後之作還露了果體赫赫不會就是因為這點吧(你想太多了)
再不到貨等俺娘滾去俺爹那玩了家裡就沒人收貨了啊喂


赫赫週末沉迷艸烤肉店無法自拔……那啥家裡的筆記本偏色到俺不只是蛋疼了赫赫……
回學校后看週六畫的圖那顏色紅豔豔的嘖嘖……以後只在家裡畫黑白啊可惡

週五晚上給某人ox的二級應援圖赫赫
看你蛋疼了一個月了赫赫
一想到今年還要再戰四級我就毫無壓力這是為毛啊赫赫
大圖戳



赫赫回學校后ox的

越來越不會畫百合子了赫赫……
一方通行現在越來越憂鬱小青年我情何以堪啊赫赫……河馬你怎麼能這樣……
俺果然還是萌紅色小正太算了撒……



高中的設定今天又撿起來一點了……畫的時候想了一堆發現之前的東西都忘記了OJL……
當年也沒有筆記啥的赫赫……就算有現在看起來也太2333太他媽初中二年級赫赫……
以後有空重新搞赫赫||||順便說下SY服那隻SG的名字就是她赫赫……

2010.03.2523:26

烤肉店俺喜歡你啊

昨晚改了繪茶畫布的大小……1120X60其實很爽了真的|||||
第一次這麼發自內心的愛烤肉店撒wwww以後烤H肉也能畫多P了!!!(你在說啥喂
於是這幾天畫了右方=w=(←你到底有多喜歡這人
其實小說裏面關於右方的情節完全沒看撒!!!!不懂11區文字俺表示毫無壓力yahoooooO(够了文盲
坐等181920卷翻譯!(快滾
不過光看圖俺就能萌上別人我到底有多需要自重赫赫……
←大圖戳
好吧雞爪子俺還是不會畫


下午上課前x的百合子-w-沒啥時間畫完腦殼就隨便搞了||||
導致背景和衣服是如此SB赫赫|||||||||||


←仍然大圖戳
雖然很獵奇但是俺萌上那隻雞爪子了怎麼辦||||雞爪子果然是本體(咦!

實習課沒了后感覺上課好緊赫赫毛概課安排太多了俺很不滿
這學期老師比較美雖然作業各種多赫赫赫赫赫赫!!
2010.03.2323:26

各种球调jiao球喷快来S我快快

赫赫昨天上课专业老师给我们放了两个上届学长的毕业作品结果俺发现那个两个动画几周前某群刚好群发过这情何以堪(对不起我就是不喜欢标点符号赫赫……
最近各种低潮SAI也不想开了赫赫……大概是学校桌子太猥琐不好画画(够了借口
人生总是他妈的低潮期不断yahoooooooO 画百合子也没动力了……
什么软妹子已经不能治愈我了么!!
倒是突然很想画右方赫赫其实人家是boss来的X9
右方的OOC也想了一堆赫赫
其实俺很想萌神右的其他几只但是河马你不给我机会啊赫赫!!
晚上下课后去烤肉……赫赫撒素卡低潮期前半小时啥都没画出来
后来某A一堆I(……)滚过来和俺一起烤可惜某人11点悲剧断网赫赫
俺11点半断电毫无压力(你妹
大图戳↓
一
赫赫鸡爪子依旧无能…
刚发现绘茶画布好像能变得更大了这真美
2010.03.2123:30

赫赫我不知道什么例7啊我不知道什么th125啊我不知道什么东方啊

赫赫他们到了!!!!!
上次一脑抽把台版黄书一方出场的那几本全买了赫赫……其实也没几本台版翻译太慢了……

突然发现这几卷封面不是炮姐就是炮妹的……


某人说之前那本看起来很薄2333(其实是很薄那本只有两百多页OJL
后来还订了日版的大概月底到OJL
日版的加上20卷居然有十本什么百合子原来出场这么频繁?!(才知道么Sb

============================

电磁炮动画总算完结了……
不过黄书2没消息←本来俺期待过电磁炮最后一话播放完毕的时候会在片尾出现黄书2的预告就像当年黄书播完后出现电磁炮的制作决定一样……
但是这太蠢了不是么哪有在外传播放结束后预告正传的第二季啊赫赫!!!!!(……
所以俺断定不会有黄书2的预告了……咦结果就真的没有JC你真太知我意懂我心了不是么???!!!!
结果周五晚上还是等电磁炮在线生肉等看到一点多
嘛黄书2会出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JC今年太多任务了……
其实说不定明年黄书出个年番那才美……好吧身为伪·小说党我还是要淡定撸过(……

============================

这两周实习课真他妈赫赫……俺玩泥巴还做了个波利(……不过在陶艺室放了两天后无故消失了J可消|||
周二交写实习报告赫赫还有三千字的那啥啧啧真蛋疼
一直走读在家呆得太爽了同时低潮期怠倦期也他妈的太爽了电脑声卡也出问题了搞的俺一直懒得看AVF和刷nico
啊顺便存下nico上新出的黄书人物介绍||||更新到20卷
黄书目录就是个伪史诗巨作啧啧
不过15卷里面很多出场的(路)人都没介绍我不满意啊不满意(滚
BGM很燃不过我声卡悲剧赫赫你们懂的(……

前天贴吧的人终于战胜渣浪把这个贴到AVF上了而且还做黑屏补丁于是视频是睾清的=,,=其实我完整版都是在AVF上看完的nico实在是太卡|||第一次感谢AVF的搬运工们发自内心wwwwww不过视频太长没分P某字幕君做了三次字幕没半小时就给其他人刷掉没了赫赫OJL
然后就有人开喷说"某些人你们只认识炮姐和一方就别总是刷字幕了好么OJL"
嘛我仿佛看到黄书2期开播后AVF上面某些小说党优越帝和动画党无知帝舌战的场景赫赫
其实很多小说党都是从动画党走过来的吧这也没什么
AVF风气不如以前这也是老早就有人提的事了赫赫完了我在说啥

============================

赫赫突然又想玩RO了!!
好想把约翰霸王练上去撒|||好想把二小姐搞到发光||||顺便532雪CM求组~←没人要的口拉你还是先去搞套一雪装再说吧

死盛大又出了新头卧了个大大大槽↓
约翰1212
太适合约翰了赫赫赫赫!!!!!
仔细一看还有那啥彩虹这……哇塞RO的美工怎么知道约翰的卡组里有冷波多拉工撒!!!(……

============================

一边口胡一边描线导致这图搞了三天还是这种状态赫赫……根性不够了俺需要烤肉赫赫|||
回学校再搞完好了|||


说起来我到底是画的百合子还是一方……OJL
三木日一

ncww

Author:ncww
无根性以及需要各种烤肉|生物钟猎奇星人|赫赫|正直的好人(咦

黄书目录 - 求两万零一个量产型超能力者一方通行!|\右方俺の嫁/←鸡爪子是本体|結標妹子我喜欢你啊嗷嗷!|通行止め賽高!
RO - CRO手淫之门养老中|水袖激萌|莫斯科挂机啥的俺才不知道|开飞机的法克和开坦克的谢特|没事就喜欢去Y3被推倒
DM - AIBO总攻无误|海马三兄弟!|三BAKURAAA
GX - 十代左侧不解释|约翰是阿尔卑斯山的好少年|嫁一从来都很悲剧

↓换LOGO了↓


各種渣

赤赤 赤赤
FUCK&SHIT W遊戯同盟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海馬乃亜同盟 ダークヨハン同盟

RO_NPC同盟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吐槽用
不要在意
\( Ф A Ф )/
APH立波本《Primary》 APH立波本《Primary》 GX个人本《Take me.Take me》 GX个人本《Take me.Take me》 仙境传说RO本《赫赫》 仙境传说RO本《赫赫》
類別
月份存檔
傳送
管理页面
口夷